焦糖玛橘朵

一个不喜欢填坑的十八线作家·

【瑶于】穿越时空也要拥抱你

    叶佳瑶x夏淳于

    叶佳瑶因为要保护夏淳于,跟郑鸣玉一起跳入池塘,而夏淳于看着空空如也的池塘,拿着戒指痛不欲生,而醒后的叶佳瑶发现自己在打点滴,从爸爸口中得知自己已经昏迷了好久好久,回到现代的叶佳瑶又喜又悲的,她出院后去问专家她如何才能再回去,而专家告诉她得等十年。

    叶佳瑶并没有放弃,而是将对夏淳于的思念放在心里,努力搞着自己的事业,这天的叶佳瑶跟往常一样去自己的店里上班。

    而在她路过的一家店发现了一枚戒指上面刻着”I LOVE YOU”这是她跟夏淳于相爱的象征。叶佳瑶在店铺门口站了好久,她伸手触摸橱窗,就在这时店铺的销售员出来。

     叶佳瑶就像发了疯一样抓住店员问:”这枚戒指怎么来的?你快说啊,它怎么来的?”叶佳瑶死死地抓着销售员,她在想这枚戒指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难道夏淳于他就没有存在过吗?还是说.......叶佳瑶不敢再想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这位小姐,您能先放开我吗?”销售员真的是害怕了,才到这家店没工作到一周,怎么遇上这样一位客人。

    “啊哈哈,sorry,我有点激动,请问这枚戒指怎么会在这里?”叶佳瑶松开销售员后,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橱窗上的戒指。

    “这戒指是我们老板的,他说不要卖出去,如果有人问起这个就让那个人去江景小区找他”销售员话都还没说完,叶佳瑶已经不见人影了。跑出去的叶佳瑶又折回来问销售员具体位置。销售员告诉她在江景小区A栋3楼302。

    大约一个小时后叶佳瑶到了江景小区门口,她很激动她不知道她进去后会经历什么,但是她就想知道那戒指是怎么到了这里的。她走了进去,找到了A栋3楼301叶佳瑶敲迟迟没人应答,叶佳瑶垂头丧气的,表示自己好不容易离真相那么近了,怎么会没人在。叶佳瑶又等了一会儿,还是没人来,叶佳瑶表示算了。

    叶佳瑶垂头丧气的走下来,心想就不再坚持了吗?叶佳瑶最后的答案就是:夏淳于他怎么可能来到了现代,肯定是假的,回家后肯定连那个店都没了。于是叶佳瑶打了个滴,在等车的时候,叶佳瑶听到背后有声音。

    “瑶瑶,瑶瑶,瑶瑶”

      叶佳瑶定住了,这声音不就是.....她思念了好久的声音吗?夏淳于!是夏淳于的声音,叶佳瑶不敢回头,她怕就是她的一个幻觉,因为这样的幻觉已经出现了不知道多少次了。

     “瑶瑶,我终于找到你了”夏淳于知道叶佳瑶不是不爱他了,而是她怕只是她的幻觉,所以夏淳于自己猛得抱住叶佳瑶,紧紧地抱住就是想告诉叶佳瑶他是夏淳于,是活生生的夏淳于,是那个爱叶佳瑶的夏淳于。

     “夏淳于,呜呜呜你是真的吗?”叶佳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看到活生生的夏淳于出现在她的面前,她无法相信啊,他是怎么来了这里的。

     “是我啊,瑶瑶,终于让我找到你了,我还怕一辈子都见不到你了”夏淳于紧紧地抱住叶佳瑶,想让叶佳瑶感受到他真的存在。

     “淳于,你告诉我,你是怎么来了这里的?”叶佳瑶赶紧问夏淳于如何来的。

      原来叶佳瑶走后,夏淳于有好好经营有他跟叶佳瑶回忆的天上居,白天的夏淳于看着意气风发的,就像老板娘没有离开一样,可谁知道晚上的夏淳于,多么的颓废,颓废到手下都不敢让他就是夏淳于啊,没了叶佳瑶的夏淳于就像失去了灵魂一样,看到的他不过是行尸走肉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他到处打听如何能去到异世界,每个他问过的人都把他当成疯子,直到有个人的到来,他说他不要什么荣华富贵,只要能够让他吃天上居的一道菜,他就可以帮一下夏淳于能不能去到那边。夏淳于爽快的答应了,因为只要能见到叶佳瑶他也在所不惜,哪怕倾尽所有,他也要见到叶佳瑶。夏淳于的想法是我就想穿越时空来拥抱你,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。叶佳瑶听完后,非常的难受,同时也很兴奋,夏淳于他来到了她的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们两个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每天都会惊喜的浪漫,小厨娘跟小老板在一起了,不管多久人们提起他们两人,永远都是小老板不管再多远都会等着小厨娘。

       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事,

       哪怕我一穷二白

       只要和你在一起,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值得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