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玛橘朵

一个不喜欢填坑的十八线作家·

【原创】这是属于我的印章

“我的存在就是保护你”

——晟.图拉斯(尚晟)

   听说了吗?

   提拉帕公爵夫妇收了个女儿,马上就要在皇家大型宴会召开她的身份,什么?皇家宴会厅!!!这不是皇后用来举办上流社会人群交际的地方吗?

   OMG,我的上帝啊!

   提拉帕公爵夫人,人超级好大家可别忘了,她与皇后是好姐妹,皇后拿她举办宴会的地方给她公开女儿身份也是可以的,当年要不是皇后跟提拉公帕爵夫人守护我们,我们早就完蛋了.........

另一边

      在皇家花园里有个穿着华丽的女孩,正是人们讨论热烈的主角:榕溪.提拉帕,她坐在秋千上,有人在后面推她,那个人每推一次都会张开手好久就怕秋千上的女孩摔下来。

      那个男孩担心的事还是来了,女孩玩的太开心了,突然间从秋千上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男孩赶紧跑了过去说:”榕小溪我说过几次了?玩秋千的时候要小心的,看看又摔了,你这小孩能不能长长记性,摔了等会提拉帕叔叔就要骂我了。”男孩一边扶起女孩一边数落着她,气呼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不怕我保护你”叫榕溪的女孩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膛,让男孩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男孩是晟.图拉斯,是这个国家的未来唯一的继承者,图拉斯国王唯一的孩子,图拉斯国王与皇后的爱情故事可是整个国家的一段佳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啊,真让人无奈”尚晟看了看他眼前的女孩真的是拿她无法了,谁让她是他一见钟情的女孩子呢。是将来M国的皇后——榕溪.提拉帕。尚晟看了看时间发现不早了,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,于是拉着榕溪回宫殿换衣服去宴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宴会的排场很大,非常的华丽,并且在场的上流社会人士已经从排场上发现,这不单单是一个召开身份宴会那么简单,聪明的人已经看出来这还是一个订婚宴,他们不禁细想这位提拉帕公爵家的小姐跟哪家的少爷走得比较近。但是并没有一个人真正的见过这位小姐,所以也不能清楚的知道这位小姐将与谁订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后面主人公出场后才知道原来这位小姐是与晟殿下订婚...........

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尚晟在与榕溪订婚完后接到父亲的一个通知,就是他要离开十年那么久,他不知道该如何跟榕溪告别,他好怕榕溪这小姑娘哭了,她一哭尚晟就拿她没办法,怕榕溪掉小金豆子,他牵着榕溪走在花园里,有好多好多次都想要说出来时,对上榕溪的脸却总说不出来,榕溪向是看到尚晟有话对她说,于是她先开口打破这尴尬的场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王子殿下这是咋了?有话对我说是吗?我的小王子干嘛要愁眉苦脸的,有什么就直接说,小王子就是要开开心心的。快说出来,把我开朗的殿下还我。”榕溪将手抚上尚晟的额头想抚平尚晟皱起的眉头。她觉得她的王子殿下就是该开心,她想是不是她跟他订婚让他有负担了还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尚晟听到榕溪说的话就好好笑,觉得他的榕小溪小朋友怎么有种少女老成的感觉,他哈哈大笑出来,榕溪表示这男人好善变,怎么突然间笑的那么大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榕溪现在我郑重的说了啊,父亲想让我去军队训练个十年再回来,在这十年我会见不到你,我们将要分开整整十年,不是十天,而是十年。”尚晟握着榕溪的手,心里想如果她哭了,那他不去了,他去选择别的快一点危险一点的方式让自己变强。他可舍不得他的宝贝掉一滴金豆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十年吗?没事呀,我们可以写信呀!重要的是.....”最重要的是你健康呀,十年的军队生活估计就是最安全的方法了。榕溪强忍着泪水,假装自己没什么的,故作轻松说出他们可以写信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重要的是什么?”尚晟一直在观察着榕溪的脸,发现她很平静,他不禁有些心疼,他的宝贝就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一般,一直强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重要的是我的小王子在这十年要想我啊,可不许十年后告诉我说你喜欢了别人,到时候到时候我可就打你哦。”榕溪将小胖拳在尚晟面前晃来晃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的公主殿下,不想我家公主还能想谁”尚晟笑了笑,揉了揉榕溪的小脸,朝她的额头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属于我的印章,我的公主殿下”

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