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玛橘朵

一个不喜欢填坑的十八线作家·

【萧逸x我】指挥官小姐与特工先生

       ooc致歉

  出入太多的话我很抱歉

  

  砰

       不远处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破声,伴随着爆破声的响起,燃起雄雄烈火,周围浓烟四起。烈火燃烧的很大也很快,急得像是想将周围正在执行任务的男人吞噬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只见身着黑皮衣的男人,不紧不慢的脱下手套,手背擦去脸上的灰,抬起右手轻按耳朵上的特勤耳机。

滋滋电流声后传来很焦急的声音

     “Osborn,我好像跟你说过,执行任务中耳机必须跟我保持联系,还让我再说几次?”

      我气到直接抓起桌面上的计划书砸了出去,书重重的摔在地上掉落出一张我与他刚领不久的结婚证,骂他完全是因为我已经急了,为他的安全急了。完全控制不住自己,他很厉害我该相信他不会有事。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多想。

     “Osborn?萧小五我也好像跟你说过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萧逸觉得头疼自家萧小五太太不听话了,脑子里想的都是该如何罚她,又   舍不得她有一点点委屈,哪怕只有一丢丢都不可以。

      萧逸想看来真的胆子被养肥了,凶他先不说了,还直呼他英文名。

    “萧逸!我生气了!我在跟你讨论叫什么吗?在说你的安全呢!你还搁这给我绕弯子”

      在指挥室的我已经气鼓鼓的看着结婚证,怎么也气不了,证上的我和他真的很般配,白衬衫+满是对对方爱意的眼睛,我真的很爱很爱他,生活工作全部都是他,不想每天起床旁边都是冰冷的才会那么紧张断了联系的他。

      “萧小五”

       “萧小五”

       “萧小五”

        萧逸在叫了我三遍都没有回,已经急了开始乖乖的道歉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不理我了?我的错,我一定不会再断了跟我的指挥官小姐的联系,原谅我行不行?”

      我听着他的声音都笑了,哪还有生气的意思。

     “行啊,回去好生伺候”我心里暗戳戳乐,回去享受萧逸的按摩咯

      “好啊,chuang上一定好生伺候我的萧小五……”萧逸抬头看着不远处有我在的直升机宠溺的笑着,都能想象到我现在一定脸超红低骂他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么这样啊,还有其他人呢”我回头看温晚他们有没有什么动作。发现都很认真干自己的,很好非常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温晚表示萧哥跟嫂子可真会玩,不愧是有证夫妻。

       收到来自总部的求救信息

       我连忙输入任务下达给萧逸

      “任务信息已收到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已读,我们快点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好像比我还急,我的指挥官小姐”萧逸勾了勾唇角,戴上手套整理装备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猜”我心情现在非常不错,总部同意我和萧逸一块出任务,于是小调皮的逗逗他。

       啧

        萧逸啧了一声,我知道他肯定已经猜到了

      “就好好等我吧,这位特工先生别急欧,马上就到”

       我装备好后,交代好温晚便跳下直升机往萧逸的方向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温晚等人在空中看我和萧逸两人,表示还是萧哥嫁得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温晚满脸羡慕

       其余人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

       我赶到时,萧逸早早张开手等着我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“萧逸!”我满心欢喜跟他抱了个大大的拥抱,还用脸蹭了蹭他安全感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我在呢,我的萧小五是来向萧老板充电的嘛?多蹭蹭充满了作战结束后好好满足……我”萧逸将我字咬的很重。像是在暗示我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萧逸很喜欢揉我的脑袋,觉得揉着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“对啊,就是来充电的”我扬头看他,嘟着嘴想要萧逸爱的亲亲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萧哥,嫂子听得到吗?听到请回答”温晚真的有种要s的反应,其他人都不敢打扰,于是大家脆丁壳,温晚就如非洲人一般输了。

      “有……有听见”我害羞s了,还以为是我跟萧逸两个人的世界,忘了指挥中心还有人。

      抬头看萧逸,他看着说:“我的萧小五刚刚不是很热情吗?怎么害羞了?”

我给了他一记白眼,转过身给他一个背影,让他自己体会!

     “OK,萧哥你们可以去E区了”温晚在指挥中心大屏看到E区可以进行攻击的指令。

        萧逸将我转了过去说:“我的指挥官小姐,轮到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,那么我的背后就全权交给你了”

     “好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